关于林叶玲(桐竹玲)小朋友的大致信息

占tag致歉!!!请注意避雷!!!

是之前的孩子的大致信息!!!


人物经历

家里是走江湖的!好几个先辈包括爹爹都是剑客,但她本人并不知情。现在隐居在竹林里,靠卖手制竹器为生。


因为家里有还有个儿子,实在照顾不过来,大概在叶玲11岁的时候把她送到了竹林山上的一个修行寺里给人做丫头,同时修炼剑术。


临行前林爹给给了叶玲一把桃木剑说无论到哪里都一定要随身带着,辟邪防身。叶玲还小就很乖的一口答应。


之后叶玲13岁,山上就有盗贼入侵,叶玲当时一个人在溪边洗衣服寡不敌众就被抓走买到霓虹了。


结果在霓虹的时候,她亲眼看着整个绑匪帮就被鬼吃了,叶玲趁着这个机会带着桃木剑逃脱,在山上体力不支倒下,被途径的隐居原柱培育师老奶奶救起,就这么被收留了下来。


在老奶奶的口中知道了鬼和鬼杀队的存在,没有办法回家的叶玲决定留下来接受老奶奶的训练,加入选拔。


为了方便在这个地方生活,老奶奶给她起了个名字叫桐竹玲。


先是在一次任务中受伤,然后在蝶屋休息的时间段里认识了炼狱杏寿郎,一见钟情,但是明白阶级与实力的差距,于是加倍努力。


后来又在任务里认识了炭治郎等人。


碎碎念


叶玲小时候总有一个从日本来的僧人上门请求做竹器,一家人跟这个僧人的关系很好,于是叶玲也多多少少学了一些塑料日语,基本的沟通不会有很大的问题,尽管对日语还是不太熟悉。


有个叫林英竹的弟弟,小两岁。


身上穿着桃竹花纹的羽织,是培育师奶奶做的。


关于技能


使用的是竹之呼吸。


林爹一直让两姐弟学习的剑法叫青竹剑法,竹之呼吸是叶玲试着将青竹剑法改编适用于日轮刀上的呼吸法,原理相同。


不过就因为从小习剑,以至于使用日轮刀的时候花了好长一段时间才适应过来,并且偶尔会出现下意识的剑法刀法用错的情况。


因为从小在竹林长大,对竹林非常熟悉,在竹林战斗的获胜率非常高。城市内战斗较为苦手。


其他的碎碎念


叶玲是有些冒冒失失,但总归是很努力的类型。用剑天赋不明显就后天下功夫死命练,面对小孩子都会想到英竹然后软下心来宠上天。


关于英竹


小时候是个哭包,没了家姐就啥都做不了。9岁的时候家姐上山修行,哭的不行。知道姐姐被掳走开始变得成熟稳重起来,下决心成为少侠剑客。13岁时意外知道了家姐被卖到霓虹,于是踏上了寻找家姐的旅途。途中了解到鬼的存在以及家姐加入了鬼杀队,实力并不弱的英竹直接参加选拔考试也成功通过并加入鬼杀队。


与家姐相比英竹更具有成为剑客的天赋。因为是左撇子,于是在练习左手剑法的同时将青竹剑法改编成左手适用的方式。


呼吸法为竹之呼吸,擅长在树林,竹林,山谷内活动,城市战斗苦手。


评论(1)
热度(8)
© 莓兔|Powered by LOFTER